小豆

陷我于两难

咆哮兔与霸王花 —— 大小兔子萌萌哒

想给xxxbot投稿

nihil&fox:


大兔benni和小兔jule的故事(咦大小怎么反啦2333


一直等不到安利,果断尝试自己来一发(你德伪球迷已尽力,错误球指正,凌乱的时间顺序别管


顺便汤上tag是draxledes ;)




先来切题一下:暴力双兔,买错不换,别被软萌的笑颜欺骗哦






这俩相差5岁,矿矿的队长与核心,长得不怎么像但笑颜迷之相似,画风大概是这样的:



  • 曾被拍到benni帮小兔拉箱子(陈年旧锤实在翻不出了TTATT


  • 小兔带作业去训练,benni表示会盯着他做(结果也没做(还是阿花帮着做了记不清了


  • 2011年benni带着小兔度假,“Juli is a good boy and I knew that he can not go on holiday with his friends, because he still had to go to school. I've had ask him whether he wants to come along with us. We were on a yacht in Croatia and have since enjoyed the time very much.”(小德是个好孩子,我知道他因为学业没法和高中的朋友们一起度假。因此我邀请他加入我,我们在克罗地亚租了条游艇,玩儿得很开心。)采访者表示两个队友的假期真是难以想像,但benni说我们并不总是讨论足球,而是放空享受眼下的时光。


  • 小兔说过benni对他的帮助非常大,benni也说过可以在很多方面帮助到Juli,无论在场上还是俱乐部内部的一些事情。


  • 小兔上体育节目连线benni,“He laughs about everything. Sometimes it's not even funny, but Jule laughs anyway. Like a child sometimes.”(他对所有事儿发笑,甚至当它们并不好笑,简直像个小孩儿一样。)(最近阿花上节目jule说的#照半小时头毛#大家都知道了(不对啊你怎么知道的你们又不住一间……?


  • 小兔首次入选DFB(2012)的采访中,表示幸好benni也在,“我有什么事都可以问他,他给了我很多帮助”,还说两人私下当然也是朋友,去年就一起度假啦,而且逮着假期的机会问了一堆国家队的问题,“我刚升上沙尔克一队时他就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进国家队也是,所以我非常感激他。”


  • 小兔对benni与矿矿续约到2017的回应,“我个人来说非常开心,因为我们是好基友。他绝对是一名领袖球员,对球队来说即使在场外也非常重要。”





至于西皮感不强的原因……


当年benni美如花的时候小兔还童颜着



如今俨然已经是两代人了好吗?!(球买凶刮胡





总之开始安利(…),首先是在俱乐部的日常











然后是场上,先来点正常的并肩作战









总之就是要拉手,离得远跑过来也要




等一下教练这画风怎么开始有点不能直视了只是在悄悄话战术(。



只是在庆祝进球(。





只是队长在查看受伤的小兔(。







摸脸狂魔阿花








除了傻甜白,该吼的时候也吼






(只是在叫小兔calm down虽然看起来像互吼




赢了一起开(dou)心(bi)





不至于这么凄风苦雨劫后余生吧?




输了一起bitch face







一起卖球衣撑起矿矿







(笑裂的小兔,和阿花在一起经常这样






场外也是好基友,这是小兔跟着回阿花家乡参加活动





小兔刚去国家队的时候说:“I said to Benni, that he isn't allowed to leave me alone there.”(我和benni说在国家队他不准扔下我一个人。)


结果果然寸步不离啊小兔!







阿花伤了不能训练,不过逛游拍照嘛还是要的(。






出双入对形影不离
















总之三步之内必有小兔(。




合影也经常捎上对方





完美的今夏






social media上各种合照你们懂,随便来几张







最后感受下小兔的眼神= =








评论

热度(5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